close

今天我要嫁給你啦 的歌詞

合: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
  創造幸福的生活(過著安定的生活)
 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
  今天嫁給我好嗎

RAP:
D:Jolin in the house
J:D.T. in the house
D:Jolin in the house
J:D.T. in the house
D:Jolin in the house
J:D.T. in the house

 

哥哥 & DD 都會唱這一首歌,今天下課 在車上他們 request 要聽今天我要嫁給你啦.

當DD聽到 "David:Jolin in the house" 

問我 為什麼他要唱 ”救命” in the house ?

當DD又聽到 "Jolin:D.T. in the house " 

問我 為什麼他要唱 ”DD” in the house ?

我當場 3條線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b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