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歲的 DD 竟然會打迷糊仗.

Friday night, 我帶 DD 回家的路上,問DD你今天有沒有 Prize, DD 回沒有.
我: what happened ?
DD: 我有很多 points, but 乙玲老師忘記了
DD: Dada 今天我們晚餐吃什麼 ?
4歲的 DD 竟然知道想要用轉移話題這一招.

我: how many points do you have ?
DD: 我有 7 個 points.
我: DD 你知道要10個 points 才有 prize.
DD: 我知道呀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b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